当前位置:
留坝县秦岭生态保护中心双随机抽查监管情况公示
2022-11-29 17:59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双随机抽查监管情况公示表

抽查单位名称

留坝县秦岭生态保护中心(代管陕西紫柏山国家森林公园)

抽查单位地址

留坝县南环路125

抽查单位代码

12610729735375137F

抽查单位法定代表人

龚慧军

抽查依据

《国家级森林公园管理办法》、《国家级森林公园监督检查办法》、《陕西省森林公园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抽查内容

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情况;森林公园准予设立资格和条件、总体规划编制执行情况;森林风景资源保护利用情况;依法组织开展森林生态旅游活动情况;执行森林公园管理法规、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情况;其他需要监督检查的事项。

抽查时间

20221115

抽查方式

现场抽查

检查情况

1、陕西紫柏山国家森林公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工作。2、陕西紫柏山国家森林公园1997年批准成立,2008年晋升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自2010年以来未建设大型旅游项目。3、森林资源保护利用情况良好,依法依规开展森林生态旅游活动,未发现有破坏森林资源的情况。4、严格执行森林公园管理法规、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管理到位,不存在滥砍滥伐,乱捕乱猎的情况。

检查机关意见

1、总规未完成评审工作,建议加快推进总规编制。2、建议对森林公园管理人员加强培训,学习法律法规,提升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3、森林公园未设立独立行政管理机构,建议理顺职责,加强行政管理。

抽查组成员

汪梦洋、黄明剑、苏培萌

监督举报电话

09162512319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