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林业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梳理工作的通知
2020-12-09 11:13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局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市林业局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梳理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考核目标和市林业局云长制工作方案确定的2020年度各项任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

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梳理工作是云长制工作的内容之一,也是《汉中市林业局云长制三年工作计划》2020年度工作目标,纳入了市林业局工作目标考核,各相关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确定1名业务熟练的同志负责此次目录梳理及其后期信息数据上传更新工作,确保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梳理工作如期完成,后期工作顺利开展。

二、准确研判,细致梳理

1.以权责清单和行政审批事项的内容为参考建立本科室、单位信息资源目录。

2.准确研判依据工作开展情况和数据信息产生情况建立政务信息资源目录。

3.对不能建立目录上报数据的权责清单内容要说明原因。

4.需要建立目录上报数据的权责清单内容要确定报送数据项目和更新周期并认真填写相关表格。

三、确保工作时效性

各相关科室、单位要及时开展梳理工作,务于1211日前将梳理结果说明和相关表格报送市林业局办公室,确保此项工作目标考核任务按时完成。

汉中市林业局

  2020128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