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林业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0-12-29 11:18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林业系统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准确、高效地展示秦巴生态保护和林业各项工作的动态信息和工作成效,现就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信息工作。要积极主动做好宣传信息采编、报送工作,至少确定1名政治素养好、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强、文字功底深的同志从事信息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工作组织有力、渠道畅通、高质高效。

二、及时高质报送信息。要严格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内容的严肃性,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每周至少报送1条高质量的信息,原则上新闻信息须在当日或次日报送市林业局办公室。

三、严格信息公开程序。要确保信息内容客观真实、文稿语句流畅、用词恰当、格式正确,按照信息保密及发布审查的相关规定,在报送信息时,规范填写《信息公开发布及保密审查表》,经科室单位负责人初审、分管领导审签后,报送市林业局办公室按程序审核后发布。

汉中市林业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