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郭华督导秦岭生态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2023-11-14 15:18
来源: 略阳发布 访问量:
打印

1113日,县委书记郭华到部分镇(街道)督导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秦岭保护的政治责任,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落实林山长制田长制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郭华一行先后来到徐家坪镇药木院村张家坝水电站窑坪河口堆料场、横现河街道老虎坪村康斌砂石废石回收综合利用技改项目场地和毛坝村琛源矿业公司采石场,现场听取有关单位汇报,实地查看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进度,提出整改明确要求,督办解决有关问题。

郭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秦岭之训”,以“时时、事事、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常态长效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当好秦岭卫士的担当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分析问题,夯实整改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整改进度,特别是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包抓、亲自督办,坚决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各相关部门尽职尽责,做好服务、指导、监管工作,对违法线索及时核查、严肃查处,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违规用地和破坏秦岭生态环境情况发生;落实属地责任,善于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监督问题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对秦岭区域开展全面排查检查,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转手交办,整改不到位决不放手、成效不达标决不放过。完善执法监管长效机制,将服务寓于监管之中、把指导做在监管之前,把监管严在日常、抓在经常、管在平常。

督导期间,郭华还查看了耕地保护田长公示牌,听取了县田长办关于我县田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来源:略阳发布)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