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学条例 明纪律 强党性 促担当 | 县秦岭生态保护中心支部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04-12 08:35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4月9日,略阳县秦岭生态保护中心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交流会。

此次活动以“学条例明纪律强党性促担当”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全体党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党的纪律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纪律观念,提高党的纪律执行力。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首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阐述了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新条例展开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共同研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纪律要求。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法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略阳秦岭生态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执行力,也为略阳县秦岭生态保护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县秦岭生态保护中心成立督导检查组,对党风廉政、作风纪律、工作效能、安全生产、重点项目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第一位,以纪律保障推动略阳县秦岭生态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