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市直林业系统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2024-03-07 13:43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妇女同胞:

三月花开艳,万象展新颜。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谨向市直林业系统所有妇女同胞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一直以来给予你们生活和工作大力关心支持的家人们致以真诚的感谢!

回顾2023年,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关心支持妇女发展,坚持把妇女工作与林业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市直林业系统妇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直林业系统广大妇女同胞紧紧围绕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在林(山)长制、秦巴生态保护、森林资源管护、造林绿化、林业经济发展、松材线虫病防控、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工作中发挥了“半边天”的巾帼力量,用辛勤和汗水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用情怀和担当铸就了当代妇女的光荣与梦想。市林业局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肩负起联系妇女、引领妇女、服务妇女的神圣使命,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妇联组织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进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市直林业系统妇女工作全面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市直机关“三新”领域“十佳四好妇联”。

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希望市直林业系统广大妇女同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新时代绘就的宏伟蓝图,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美丽汉中建设的主阵地勇挑重担,在林业和秦巴生态保护工作第一线尽展风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优势,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积极作为,在志愿服务关爱中倾情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汉中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市直林业系统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汉中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4年3月7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