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林业局开展业务大比武活动
2023-08-24 20:11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激发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学知识、练内功、当能手、比技能”和“立足岗位成才”的积极性,营造“钻研业务、苦练技能、锐意进取、服务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助推林业技术人才培养,近日,留坝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第三季度“学理论讲业务谈体会”业务大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以公文写作、森林督查业务、古树名木日常管护、林(山)长制等知识为主要内容,各参赛选手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此次业务大比武。比赛过程中,留坝县林(山)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胡锦瑞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林(山)长制的来源与发展、留坝县林(山)长制的架构及日常如何开展各项业务,最终获得了本次大比武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提高了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助力打造一支基本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过硬、“专家型”的林业技术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于留坝县林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