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林业局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2023-09-21 09:54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为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风险,落实风险隐患防控机制,推动风险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留坝县林业局督导组对林区野外作业用火和基层单位用气、用电等消防安全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涉及目前正在实施的松材线虫病防控疫木采伐焚烧施工作业安全、森林防火安全和各国有林场用气、用电等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共发现各类安全问题8个,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并以检查问题清单形式发至相关单位,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督导检查,真正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产生前面,进一步增强了施工单位和基层单位安全防范意识,从根本上防止产生隐患、从根本上防范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