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84块永久性防火宣传牌在田间地头安家落户 奏响森林防火“最强音”
2023-10-17 09:4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留坝县投资4万余元,新制作安装84块写有森林防火宣传标语的永久性宣传牌“亮相”在全县林间山头地块,并对原有部分防火宣传牌进行修缮,这是该县进入新一轮森林防火期,推深做实林(山)长制,全面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又一务实举措。

本次留坝县共设立安装森林防火宣传牌84块,覆盖到8个镇(街道)76个村(社区),重点设置在国道、省道路口,林区乡间路口,重要林区进山路口,风景区等位置醒目、人员密集、火灾重点区域地段,全方位营造全民防火、全民监督、全民参与的森林防火浓厚氛围,真正发挥森林卫士的“顺风耳”“千里眼”作用,落实了全县林(山)长制、网格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入山进林人员森林防火安全意识。

图片

目前,留坝县已印制张贴森林防火通告500张,新安装固定户外森林防火宣传牌84个,悬挂防火宣传标语25条,召开会议12场(次),让“上山不带火、野外不吸烟”“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口号吹到了千家万户,常响于人民群众耳中、根植于人民群众心中,切实打响森林防火歼灭战第一枪。

图片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