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08-04 22:33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4日,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市直林业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并作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汉中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天汉人民的关怀厚爱。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安排,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在市直林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到林业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就加强文化建设和生态保护工作提出了新的重要要求,进一步赋予林业和秦巴生态保护工作新的使命。市直林业系统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对全市林业工作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再对照、再细化,不断推动汉中林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汉中林业和秦巴生态保护工作的实际行动,全面加强湿地生态系统的整体性保护和系统性修复,持续提升森林碳汇能力,丰富森林生态旅游服务,守护好森林生态资源。积极推进以大熊猫国家公园陕西片区、秦岭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秦巴生态保护。积极培育壮大林业产业,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抓好青藤种植产业,助推汉中藤编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变为美好现实,为汉中的天更蓝、水更清、人民更幸福贡献更多林业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第22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第3次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及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