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召开座谈会热烈庆祝建军96周年
2023-08-02 17:54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近期,汉中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庆祝建军96周年座谈会,组织26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叙佳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来福,局党组成员、市秦巴办常务副主任翟辉,局属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座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崔占福莅临指导会议。局四级调研员杨承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退役军人们纷纷发言,回顾军旅生涯中的工作情景,分享峥嵘岁月里的壮志豪情,共同追忆讲述脱下军装投身林业建设的成长和变化,畅谈对当前安定团结、和谐稳定幸福生活的珍惜之情。崔占福同志向退役军人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退役军人提出了希望、表示了祝福、赠送了慰问品。

最后,局领导向全体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不忘军队的教育和培养。二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承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讲政治、能吃苦、严自律、作奉献、扬正气的表率,争创一流业绩,彰显过硬担当。三要加强学习,坚持乐于学习、善于学习,争做理论扎实、业务精通的行家里手,以实干实绩助力全市林业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