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业务培训会
2023-08-26 10:04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保护好全市森林生态安全,8月23日-24日,汉中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业务培训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来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省森防总站经验丰富的业务专家及秦岭松材线虫病监测系统应用等专业机构人员进行授课。培训会围绕省级松材线虫病监测云平台和县级松材线虫病监测系统应用、林业有害生物监测普查、相关法律法规在林业检疫执法中的运用、松材线虫病防治技术、草原有害生物普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使参训人员对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先进监测和防治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森防队伍的业务水平,为今后全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市11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及市黎坪实验林场分管负责同志、林检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