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组团参加第四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洽谈会
2023-09-16 10:00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14日,第四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四川省巴中市开幕。受巴中市邀请,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志胜带领6县区12家企业组团参展,洽谈推介汉中特色农林产品,共谋汉中农林产品交流合作新机。

第四届秦巴农洽会以“绿色秦巴开放共赢”为主题,会期三天,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指导,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12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个成员方参加,总计350余家企业共襄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郭志胜副市长带队前往第四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展示展销中心参观巡展。在汉中林特产品展区和展销推介活动现场,郭志胜副市长详细了解各县区参展企业、参展商品的生产规模、产出效益、远景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就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郭志胜指出,汉中地处陕甘川渝四省(市)连接点,各类生态资源与其他兄弟省市几近相同,希望企业立足生态优势,借助此次参展契机,扩展思路,注重加强与外地客商的交流,积极探寻商机,主动学习兄弟省市生态资源价值利用转换的经验理念,精深研究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吸引力。同时,要运用好直播带货、物流快递、服务体验、产品品鉴等配套功能,激发消费活力,不断提升我市涉林产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本次组团参展由市林业局牵头,通过“政府搭台、部门参与、企业唱戏”方式,为12家企业搭建了450平方米的展销中心,集中推介展示汉中藤编、土蜂蜜、食用菌、药材、茶叶等特色农林产品50余种。展销期间,久负盛名的汉中藤编、有机菜籽油、牡丹籽油、“琼熙”牌汉中仙毫、秦汉红茶等特色农林产品,受到各地参展商的高度关注和市民游客的青睐。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