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7-31 20:04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31日,市林业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学习贯彻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并作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汉中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天汉人民的关怀厚爱。市直林业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市委安排,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即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尽快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中,在市直林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文化建设和生态保护工作提出了新的重要要求,进一步赋予林业工作新的使命,市直林业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林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三个年”活动,突出“四敢”导向,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好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汉中林业和秦巴生态保护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做细做实林(山)长制、科学推进国土绿化、全面提升森林资源管护能力、加强湿地资源保护、加快林业特色产业发展、积极推进国储林建设和林业碳汇、落实林业“三项政策”保障为民惠民利民、加强林业行政执法等方面创新发展、追赶超越,推动汉中林业和秦巴生态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