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林业局多措并举精准服务 全力助推项目高质量落地实施
2023-07-07 16:12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洋县林业局坚持以深化作风能力建设为抓手,以真诚、高效开展要素保障服务为举措,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量落地实施。

一是打破固有思维,站在全县大局谋划项目开展招商。打破行业壁垒,不计一时得失,积极会同县级行业部门和镇(街)共同跟进项目,用心用力推进优质项目落地落实。

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脚步丈量一线解决实际问题。把项目服务保障会议搬到施工现场开,召集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项目施工现场就地研究、现场拍板,实地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三是真情实意服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项目实施。主动介入、靠前服务,积极采取“容缺受理机制”和“承诺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重大项目建设使用林地要素保障,努力让“经济效益高、社会效益好、资源消耗少、引领作用强”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