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调研洋钒公司绿色矿山建设
2023-07-05 16:1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5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秦巴办常务副主任翟辉,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于功一行,赴洋钒公司调研绿色矿山建设。洋县林业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林业法规政策,与企业负责人就林地手续审批等事项商讨了解决思路办法。调研组建议,洋钒公司可按照开采计划分批分年度申报林地,特别要按照洋县林业局要求,尽快将2023年度拟使用林地审批材料上报市林业局审核。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深入矿区,查看了洋钒公司矿山生态修复情况。调研组要求:洋钒公司要深刻汲取教训,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位,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特别要发挥好国有企业表率带动作用,履行好国有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规划和生产工艺标准,紧盯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落实好生态保护措施,坚决杜绝违法违规问题发生。同时,要主动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沟通交流,用高质量、高标准要求,把洋钒公司建设成为绿色矿山的标杆。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