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县林业局深入开展产业调研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2023-04-19 16:5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洋县林业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涛率先垂范,先后深入马畅、溢水等镇办,调研全县涉林产业重点项目发展现状,与企业和大户共同探讨突破瓶颈的方法和思路,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创造项目建设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局领导班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认真开展产业发展调研,科学谋篇布局。全局上下知责担责,凝心聚力紧盯项目建设,持续发力,“服务项目、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主动高效服务意识显著增强。

下一步,洋县林业局将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深挖细掘、用活用好生态资源优势,坚持在“增绿活绿用绿”上做文章,不断拓宽“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