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林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3-05-09 16:44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打牢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基础、理论基础。5月8日,市直林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正式拉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来福作开班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多的绿色动能。

会议要求,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当前林业和秦巴生态保护重点工作、遇到的突出问题,在学习中寻找解决办法,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严格学习标准,自觉在学风上作表率、树标杆,以饱满的热情、钻研的劲头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扎实练好内功,提高履职本领。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3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组织集中学习,又安排专题交流研讨,确保人人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