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林业局强化服务 主动作为努力为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提供要素保障
2023-05-10 16:43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洋县林业局持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以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为抓手,努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9日,洋县林业局组织项目监管、要素保障、技术支撑有关股室负责同志,主动联系国网汉中分公司负责人,冒雨前往茅坪、华阳镇,对该县2023年度重点项目——华阳35KV输变电工程使用林地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协调,以实际行动落实“金牌店小二”保姆式服务理念。

在项目现场,技术人员就项目建设85座塔基中72座占用林地塔基涉及的森林资源现状、采伐蓄积量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与茅坪、华阳镇政府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林地林木权属、林地林木补偿、林地及林木采伐许可手续完善等事项进行了协调,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生态保护、安全等事项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据悉,该项目是华阳5A景区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属新建项目,总投资3748万元,建设工期6个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华阳5A景区创建新增负荷用电需求,并优化电网结构,彻底解决区域内低压问题。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