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督导检查留坝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2023-04-23 16:54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23日,市林业局局长范来福主持召开留坝县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对留坝县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留坝县政府汇报了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进展。

范来福强调,在国家林草局检查中发现留坝县存在疫木清理不彻底等问题。留坝县务必要高度重视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加强施工队监管,严查疫木流失、借疫木除治乱砍滥伐等问题。要加大防控资金筹措力度,结合生态保护修复等项目,积极争取中、省项目资金,保障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检疫封锁,充分发挥好检疫检查站作用,坚决遏制松材线虫病疫情扩散蔓延。

范来福还对林(山)长制、林业固定资产投资、林业企业培育、国储林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作了强调安排。

会上,留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明华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