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现场考察汉台区、城固县“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项目
2023-05-17 16:3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省林业局联合农发行陕西省分行来汉考察汉台区、城固县“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项目。市林业局局长范来福、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汉台区、城固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本次考察采取实地核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研组先后前往城固县青龙寺林场拟建项目区,汉台区武乡镇、武乡林场、褒河林场拟建项目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对汉中市两个县(区)“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项目前期组织谋划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地方政府要成立领导小组,林业主管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工作组织保障和协调;二是项目选址要符合耕地保护、《秦岭生态保护条例》等政策法规的要求;三是产业项目要符合产业准入政策;四是树种选择要符合《陕西省国家储备林树种名录》的要求;五是合作方要有资金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六是前期工作主动与政策银行对接沟通;七是项目财务分析估算要精准科学,符合实际。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