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林业局举行林麝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2023-06-21 16:21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21日,留坝县林业局与陕西万润达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林麝养殖场建设项目成功签订框架协议,计划在该县建设养殖林麝300只容量的标准化养殖场1个,总投资2000万元。参加项目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将坚定投资信心,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投入、高效率推进,把林麝养殖项目建设好、发展好,努力实现林业增效、百姓致富,更好助力留坝县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留坝县林业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三个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进一步理顺招商体制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完善“前、中、后”端全过程服务体系,齐心抓招商、抓项目、谋发展的氛围进一步浓厚。下一步,留坝县林业局将强化宣传引导,扩大招商范围,多渠道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