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电蓄力强本领 踔厉奋进促发展——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3-05-23 16:5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秦巴生态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期,市林业局举办了市直林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来福作开班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研讨。

专题研讨班为期3天,学习内容丰富,交流形式多样。专题学习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原文学习贯穿始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党章紧密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用足用活线上资源,组织观看陕西干部网络培训学院的专家授课视频,力促参训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掌握精髓。在研讨交流中,党员干部们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讲感受,找差距、定目标,分享心得、感悟思想。有的干部结合本职岗位,把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奋力扛起守护汉中绿水青山的责任使命;有的干部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新时代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体现了真挚的为民情怀;有的干部结合学习所思所想、实践所见所闻,树立工作目标,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筑牢绿色生态本底的能力。

专题研讨班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之以恒抓好秦巴生态保护,切实当好秦巴生态卫士,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多的绿色动能。(市林业局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