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行动 助推林业执法提质增效
2023-04-26 08:5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日前,佛坪县林业局、县公安局重拳出击,联合开展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专项行动,助推林业执法提质增效,维护森林生态安全。

此次行动按照“深度打击、综合治理”的总体要求,集中排查、查处一批涉林违法案件,严厉打击和遏制非法采伐林木、非法占用林地、非法运输加工利用疫木及其衍生品、非法猎捕陆生野生动物、非法采挖珍稀野生植物以及非法在林区种植罂粟等涉林违法犯罪活动。目前,林业部门已对4起擅自改变林地用途、毁坏林地案件立案调查。

这次专项行动不仅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林区群众保护环境、爱护生态的守法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佛坪县林业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