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 科技先行
2023-03-17 10:31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16日,汉中市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略阳县徐家坪镇隆重举行,市林业局组织市秦巴中心、市野保站、市林学会等单位参加,现场咨询林业政策、经济林管理等技术的群众络绎不绝,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活动的内容丰富,载体多样,图文并茂,简洁易懂。有核桃、板栗、花椒、雷竹等经济林丰产栽培技术手册、松材线虫病防控技术手册、森林防火挂图、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和野生动植物知识挂图、手提袋、笔袋、笔记本等、食用林业产品质量安全彩色宣传单及修枝剪、手锯等工具。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挂图等500余份、手提袋、笔袋、笔记本900个,整形修剪工具50件。



本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与常态化推进进知解活动有机结合,通过活动的开展,把政策与技术送到群众手中,解决涉林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群众的林业法律意识、防虫防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生态保护意识得到有效提升,经济林管理技术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当地推进乡村振兴增添了一份林业力量。(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