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开展软件正版化自查整改工作考核评议工作
2022-09-19 10:31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强正版软件管理,推进我局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按照《汉中市林业局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评议制度》要求,9月上旬,市林业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软件正版化自查整改工作考核评议工作。

为确保本次使用正版软件自查工作落到实处、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市林业局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对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制度、日常管理、计算机软件采购、安装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并结合日常办公软件的实际使用情况,使用正版软件检查工具对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计算机终端操作系统、办公软件、杀毒软件等软件使用情况进行后台检查,检查是否存在自行卸载正版软件、安装其它非正版软件情况,按照《汉中市林业局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评议制度》,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

通过此次自查整改工作考核评议,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软件正版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版权保护意识,为我局信息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