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来福深入略阳县调研巩固衔接挂牌督办涉林工作
2022-09-15 17:1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略阳县巩固衔接挂牌督办涉林倾斜支持工作。9月14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来福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单位)负责人深入略阳县,对林业经济发展、林下养殖、经济林改造、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建设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挂牌督办县涉林工作进行调研。
 在黑河镇王家庄村,范来福与村上干部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村林业资源和涉林产业发展底数,就该村低产茶园改造油茶园的可行性进行探讨。

图片

 在接官亭镇亮马台村黑河人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兴州街道办安坪沟村悦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范来福实地查看林麝和林下乌鸡养殖产业,就产业发展市场前景、当前存在困难等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他勉励企业瞄准市场需求稳步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发展质效。
图片

 在接官亭镇接官亭社区,范来福实地踏勘杜仲经济林提质增效项目作业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档案资料,就改造提升技术规格、发展林下中药材产业等事项与有关干部进行交流。
图片

在徐家坪镇徐家坪社区,范来福查看由林业部门负责的上坪核桃示范园改造提升项目和嘉陵江徐家坪社区段湿地保护与修复项目,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实施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略阳县工作情况汇报后,范来福同志充分肯定了略阳县近年来林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一要以林(山)长制为抓手,切实加强森林资源管护;二要以野猪种群调控为重点,切实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和致害防治;三要以强农富农为目标,切实做强林业产业;四要以林业重点项目为契机,切实加大林业固定资产投资力度;五要加强学习调研,吃透相关政策规定,积极稳妥推进国储林建设和林业碳汇工作。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荣一同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