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食用林产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08 17:23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广泛普及食用林产品安全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用林产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视,市林业局、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以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以“加强食用林产品监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食用林产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深入学校周边、便民市场向群众宣传食用林产品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科普小常识以及食用林产品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赴略阳县接官亭镇、马蹄湾镇、徐家坪镇、横现河街道办的8个村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鲜果和土壤取样工作,并对被抽样的合作社、个人宣传水肥科学防控、高产栽培、病虫害绿色防治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海报等资料600余份,现场咨询、宣传、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市民、企业等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有效增强了“舌尖上的安全”意识。(汉中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