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公益林补偿暨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会议
2022-06-10 19:04
来源: 林改科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做好2022年度公益林补偿工作及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6月10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益林补偿暨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来福主持,省林业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略阳、宁强、镇巴、城固四县林业局负责同志就公益林补偿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林业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就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进行了指导发言,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于功结合当前实际对公益林补偿和林草湿生态综合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来福就如何做好公益林补偿及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进行了强调。针对公益林补偿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纠纷调处。针对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他指出:一是要争取支持抓落实;二是要做好保障支撑抓落实;三是要超前谋划抓落实;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抓落实。同时,范来福同志还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全市林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做好新时代林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的信心决心;三要咬定目标任务,抓好抓实抓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林业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