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林业局妇联热烈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2-03-09 12:02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37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市直林业系统妇女同志坚定信念、建功岗位,在新时代林业事业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市林业局妇联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妇女标兵”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妇女工作者们。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个人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张宇、汪梦洋等妇女代表分别就各自成长经历和生活感悟进行发言。

局党组对全市林业系统妇女同胞为林业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爱己爱人的美丽情怀、保持自信自强的进取精神、保持创业创新的行动自觉,号召妇女同胞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强化大局意识,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新时代林业工作贡献智慧力量,实现自身价值。

    表彰会后,继续召开了市林业局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林业局妇联班子。

    妇女同志们还走进市野生动物标本馆参观学习,现场开展野生动植物知识宣讲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