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野保站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
2021-12-31 09:24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期,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先后深入镇巴、略阳、佛坪等9县区,对全市30户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

走访中,干部职工克服重点保护动物人工繁育企业分布散、偏、远且交通不便的困难,下沉一线确保全部走访入户到位。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认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防疫消杀知识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内容,现场记录和解决走访发现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快速对接,及时记录反馈。同时,利用“进、知、解”管理小程序,进行信息采集,形成走访台账。结合入户走访,主动为企业送达了省林业局新近换发的《陕西省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发放《“进、知、解”工作联系卡》,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截至1228日,先后入户走访退休干部2户和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企业30户,发放《陕西省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应知应晓》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工作联系卡》30,有效增进了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市野保站将继续按照要求,扎实推进“进、知、解”活动,用热心、真心、诚心倾听服务对象的诉求,力所能及解决服务对象的困难,用实际行动推动“担当、严谨、细致、结果”作风整训活动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