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黎坪实验林场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2021-12-31 09:32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市黎坪实验林场结合“进知解”走访活动的开展,将走访活动、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有机结合,采取“疫火双联双防双动”的方式,制定十项措施全力以赴保稳定、保安全、保运行。

一是成立了“疫火双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火双”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严明纪律。二是强化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把握舆论导向,“管好人把好门”,确保辖区稳定安全。三是集中采购消毒、口罩等物资,优先保障驻村队员、前沿宣传、巡回检查等一线人员,保证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四是密切关注疫情,及时掌握省、市、县疫情发展动态,及时向村民群众、干部职工通报,警钟长鸣,不信谣传谣。五是建立本场干部职工及家庭人员、包联联系户外出情况和接触人群数据台账,做好返汉人员活动轨迹、接触人群登记。六是做好村民群众、干部职工人员思想教育和人文关怀,优先提供疫情防护和经费保障,向走访户、村两委、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发放防护物资。七是制作“疫火双防”宣传横幅、标语,出动宣传车,不间断播放“疫火双”知识,营造浓厚氛围。八是全面检查辖区人员活动情况,停止林区一切外来人为活动,对入山进林和来人来访人员进行扫码登记。九是做好重点人群设防、重点部位布控,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值班记录和交接班程序。十是做好信息灵动,确保政令畅通。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