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深入开展“进、知、解”活动
2021-12-29 08:53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留坝县从1999年以来共实施退耕还林建设任务14.73万亩,兑付资金9367.76万元,惠及8个镇(办),175个行政村、近1万农户3.5万余人,128个贫困家庭。为总结工程建设经验,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推进下一步提质增效工程建设,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深入留坝县开展“进、知、解”活动。

玉皇庙镇石门子村500亩退耕还林板栗新品种改良建设是秦巴中心“为民办实事”的示范工程,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再次深入村上,探访农户,了解情况,排查困难。开展业务培训,解决了新品种改良后期管护难题;发放农资物品,解决了农具陈旧、化肥短缺问题。

火烧店镇石家院村27户实施了2017年退耕还林建设任务177.5亩,今年是新一轮退耕还林补助资金最后一次兑付,中心通过走访李大友、屈凤成、杜光明、余德水、刘光文等享受退耕还林政策的5户家庭,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退耕还林惠农政策,悉心倾听了他们希望提高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延长后期补助时间、办理林权证等诉求,耐心解释了政策标准,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后续发展方向,打消了他们的顾虑。

通过走访,摸排解决了实际困难,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勤劳致富的信心。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