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林业局召开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12-02 10:19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25日,南郑区林业局召开2021年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南郑区林业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区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今冬明春林业系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安全事故易发期,也是各项工作“防风险、保全局”的关键期,林业系统各单位要汲取各类安全事故的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特点,切实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稳固向好。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一是要按照区林业局《关于在全区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立即扎实开展林业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大检查,对林业行业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排查,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二是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有针对性地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引导,要把各种宣传资料和宣传牌全部发放、张贴到位,加大对进山路口、林缘、农地边等区域的管控力度,全面消除林火隐患,全力保障全区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全国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确保我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高效保质完成。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