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培训会
2021-11-24 10:19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高质量完成全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任务,11月18日至19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培训会,市直林业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林草火灾预警监测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约5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监测遥感中心副主任、副高级工程师郭少波同志进行授课。围绕陕西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实施细则,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样地布设及调查技术,省森林火灾风险数据采集平台系统和数据采集APP软件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组织观看了森林可燃物标准地调查流程教学视频,并通过现场答疑、互动联动等方式,提升了技术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会为全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和技术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