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秦巴生态保护暨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04 17:46
来源: 洋县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洋县林业局(县秦巴办)组织召开了秦巴生态保护暨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山川秀美办主任武涛主持,县秦巴委成员单位,长青保护局、朱鹮保护局,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办分管领导,各镇办林业站长,局相关科室(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秦巴委副主任、县秦巴办主任、副县长李洁同志指导了会议。


会上,秦巴办第一副主任、局长卢树森分别代表秦巴办和林业局对秦巴生态保护、全面推行林(山)长制、森林资源保护、国土绿化与产业发展、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副县长李洁代表县政府与相关部门及镇办分别签订了《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书》、《野生动植物及湿地保护目标责任书》、《古树名木保护目标责任书》,并现场向相关镇办交办了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暨森林督查相关问题。局保护管理股、生态修复股股长及槐树关镇林业站站长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当好生态卫士。主动学习,争做善学善思善为的排头兵;依法行政,争做生态资源保护的主力军;齐抓共管,争做生态美丽家园的守护神。二是要善于破解难题,推动绿色发展。心系全局,为洋县发展争取更大空间尽心尽力;围绕中心,为重点项目实施合法合规尽心尽力;开阔视野,为生态产品供给基地建设尽心尽力。三是要密切加强协作,善于团结共事。在生态保护中要加强协作,凝聚保护合力;在产业发展中要加强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协作,凝聚联动合力。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系列讲话中,谋求“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工作格局,汇聚成“生态洋县,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