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林业局:深入国有林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1-09-01 19:45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镇巴县大部分地区不同程度受到洪涝灾害。8月28日,县林业局局长夏先忠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冒着大雨深入国有星子山林场、基层管护站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夏先忠一行在星子山林场先后实地察看了场部、朱家坪管护站的房前屋后,周围易滑坡地段、排水渠、涵洞等建筑物和排水泄洪设施以及林区道路及塌方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在听取了林场对防汛救灾工作汇报后,夏先忠对当前防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县的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防范应对,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防汛责任;二要严格落实防汛预案,对排水设施、主要道路,易滑塌陷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深入排查隐患风险,落细落实防汛各项措施;三要针对林区道路水毁、塌方和山体滑坡等现象,及时设立警示标示;四要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做好防汛值班记录,时刻关注汛情,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上报;五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扎实做好“防抢撤”应对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