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帮扶村入户走访暨消费帮扶工作
2021-09-18 19:15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17日,在传统中秋佳节和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市林业局按照市总工会和市乡村振兴局有关要求,组织局机关和部分局属单位2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对口帮扶点留坝县江口镇柘梨园村开展入户走访暨消费帮扶工作。

   抵达柘梨园村后,广大干部职工冒雨对帮扶联系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查看了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走访结束后,干部职工们又不顾来回奔波疲劳积极参与到群众自发形成的土特产交易活动中。土豆、板栗、香菇、木耳、猕猴桃、黄花菜、土鸡蛋、土蜂蜜、土鸡,不到半个小时群众带来的10多样400多斤土特产就被“一扫而空”,最大限度对群众进行帮扶支持。经统计,此次活动市林业局干部职工总计在柘梨园村实现消费额1.3万余元,人均消费额近650元。

   共同承担对柘梨园村包扶任务的留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同参加了消费帮扶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