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09-17 16:01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15日,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留坝县召开,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区林业局分管领导、秦巴中心分管领导、森防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马道镇疫木除治现场,学习观摩了松材线虫病除治流程和预防措施。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通报了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情况,各县区林业局做了交流发言,安排部署秋季普查、疫木防治、检疫封锁、联防联控、宣传培训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林业系统要切实肩负起秦巴生态保护这一“国之大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按照重点拔除、逐步压缩、全面控制的目标要求,坚持“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除疫木、除疫情”的总体防控思路,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挂图作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坚决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5年行动攻坚战,实现全市防控形势根本好转。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松材线虫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科学实施松材线虫病防控5年攻坚行动,坚决遏制松材线虫病扩散蔓延势头,为高质量建设汉中“三市”贡献林业担当。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