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林业局开展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2021-08-02 18:4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林业局对自然保护地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禁牧工作专项检查。由局领导带队、相关股室、单位参加对汉江湿保护区地勉县段、定军山风景名胜区、云雾山森林公园进行了检查。

图片

在汉江湿地保护区,检查组一行从保护区最西端咸河汉江入口沿江一路向东,到达褒河汉江入口,沿江河两岸,对江河采砂、湿地放牧情况进行了检查,沿途走访养殖户11户,向群众宣传湿地禁牧政策,耐心做政策解释,争取养殖户的支持。

图片

在定军山风景名胜区、云雾山森林公园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要求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非必要不办”的精神,汛期暂停涉自然保护地的越野、穿越、路跑等高风险活动,要求加强自然保护地人为活动的巡查管控,禁止各类人员进入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禁止汛期在自然保护地开展科考、探险等高风险活动。

图片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