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林业局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09:39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勉县林业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实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通过收看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心情澎湃、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不断激发前进动力,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