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林业局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
2021-07-16 09:35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加大林业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特色林业产业,促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8日,镇巴县林业局会同省内外重点企业到县国有林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镇巴县国有林场近年来在林业生态保护和林业生态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克难攻坚、积极作为,在森林资源保护、生态建设、特色林业产业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从过去的砍树,到现在的栽树、管树,通过近几年的有效保护,国有林区生物多样性更加丰富,森林质量明显提升,森林覆盖率达89.3%。

镇巴县国有林场森林资源十分丰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理念优势突出,发展特色林业产业具有很大的潜力。各国有林场一定要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发展思路,不断优化林业营商环境,加大林业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特色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建设“五个镇巴”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