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林业局召开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1-06-07 09:4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林业局召开了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指出,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是提升2021年度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着力点,局属各单位、股室要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切实落实完成好森林督查、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依法严肃查处违法破坏森林资源问题,维护全县森林生态系统的安全。

会上,勉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勇同志详细介绍了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主要任务、职责分工、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勉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曙明同志就如何做好勉县森林督查工作与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发现的违法问题要依法严肃查处和督促落实整改。

二是主动认领任务。要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主动认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好工作任务。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近期在抓好全局重点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森林督查、林地“一张图”年度更新、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林保利用规划、林(山)长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到人力、物力、领导精力上的倾斜,并在每月工作例会上通报进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四是强化后勤保障。林业局为各外业核查组开展工作提供必须的物品和保障,各外业核查组长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五是确保人身安全。林区作业不可控因素较多,时刻关注安全问题,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各项目工作任务。

撰稿:苏培萌

图片:蔡丽君

审核:张晓勇

                                   勉县林业局

                                                          2021年6月3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