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举办全市林业检疫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7-27 15:10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3至24日,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举办全市林业检疫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49个重大林业有害生物检疫检查站工作人员和各县区森防机构检疫执法人员等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林业局法规科教处调研员贾玉林讲授了“林业行政执法程序及注意事项”;市森防站站长付园以《陕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条例》为主要内容,就检疫执法知识进行培训;南郑区、勉县、宁强、镇巴分别就工作实际中办理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契合林业检疫执法日常工作内容实用详尽,针对性较强进一步规范了全市林业检疫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提升了检疫执法能力水平,为我市持续有效开展检疫封锁和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彻底切断松材线虫病人为传播途径,巩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市林业建设成果和生态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