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岭生态环保 | 略阳对涉及秦岭突出问题进行整改销号
2021-06-24 09:1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6日,略阳县召开秦岭生态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涉及全县秦岭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备案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6月15日全市秦巴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销号备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涉秦岭6市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总台账》涉略问题整改销号备案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重申了秦巴生态保护突出问题销号备案程序步骤,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

整改牵头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持续跟进,严格按照《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规定,对整改销号工作认真把关,审核整改、销号、备案资料,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严防不讲标准、随意销号,不按程序、违规销号和备案资料上报不对接、不跟进、消极等待等现象,确保整改结果真实。要严格按照“整改一项、验收一项、签字一项、公示一项、销号一项、备案一项”的流程,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开展现场验收,达到整改要求的签字确认,进行7天的媒体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填写《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备案申请单》,经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由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完成销号。销号后,整改牵头责任单位以正式文件向反馈问题单位或反馈问题对应的上级部门报送《反馈问题销号备案申请单》,并附整改情况报告和有关资料。所有整改问题完成备案时限为6月30日,只可提前,不能推后。县秦岭办每周三收集销号、备案工作进展情况适时通报。如涉及不作为、慢作为等人为原因导致未按时完成的,根据情况向有关部门移交问题线索,结果纳入略阳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积分制管理。

县秦岭办主任、副县长郭兴元主持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