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迅速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21-05-25 16:5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24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市林业局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推进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好市直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持续推进学习教育。组织第四专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开展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标巡回指导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改意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紧扣存在不足,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这一目标,充实完善项目清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肃认真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广泛交流学习体会。县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五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展示市直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和成效。通过宣传引导,进一步激发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实际行动,为全年林业工作和秦巴生态保护工作任务实现双过半而努力奋斗。

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和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