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参观红色基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0 15:37
来源: 汉中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58日,市秦巴生态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佛坪县长角坝镇沙窝村,联合佛坪县林业局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沙窝村红军旧址。展馆内,一段段文字、一张张旧图片、一幅幅场景,犹如一篇篇波澜壮阔的历史诗篇,再现了二十五军与红七十四师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大家深切感悟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守为民初心、赓续奋斗精神,团结带领亿万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出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带着参观后的激情和感悟,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铭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沿途经过佛坪县大河坝镇,参观了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工程。通过现场讲解,大家对引汉济渭工程基本情况、建设进展、安全质量、移民安置、环保措施以及信息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感受到了引汉济渭工程建设的艰辛、艰难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和以更高昂的热情、更敬业的状态投身工作,为秦巴生态保护与发展添砖加瓦的信念和情怀。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干部既从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也深切感受到了党领导下创造的新时代辉煌。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弘扬优良传统,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党史、知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心怀为民情怀,立足秦巴生态保护这一“国之大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