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观音寺林场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实战演练
2021-04-25 09:22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观音寺林场组织半专业灭火队员、村级护林员等20余人在观音寺镇包家沟村开展森林防火实战演练。

   随着“现场点火”一声令下,森林防火演练拉开了序幕,队员们运用风力灭火器、灭火水袋、灭火拖把等扑火器具,快速、安全、有序的进行模拟扑救,并做好了安全撤离、余火清理、现场留守等后续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展示了林场统一指挥、协同作战等应急响应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实战演练,增强了半专业扑火队员的火灾扑救技能,在发生森林火情时做到早发现、拉得出、扑得灭,提升了国有林场森林防火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为增强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马武军)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