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召开铁路沿线绿化专题会
2021-03-30 11:12
来源: 南郑林业 访问量:
打印

3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西成客专南郑段沿线春季绿化工作专题会议,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夏绍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林业局(绿委办)、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梁山镇、阳春镇、高台镇、新集镇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和市绿化委《汉中市2021铁路沿线春季绿化规划设计方案》指导意见,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全市铁路沿线绿化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宣读了《汉中市南郑区2021年西成客专南郑段春季绿化工作实施方案》,对南郑境内铁路沿线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责任落实。

夏绍铭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抓落实。铁路沿线绿化是为了迎接十四运、全面展示美丽汉中、美丽南郑的重大决策,是市委书记和市长直接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对于打造汉中全域旅游、提升汉中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及镇办要切实提高认识,抓好西成客专南郑段沿线绿化美化、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抢抓2021年春季造林有利时机,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乡土树种优先和树种多样化的原则,合理搭配苗木种类,全面提升我区过境铁路沿线生态环境水平。三要齐抓共管抓落实。相关部门及镇办要按照区上制定的方案,各司其职、共同出力、迅速行动,对特定区域绿化和矿山植被修复按属地管理原则,加快实施进度,按时间节点完成好绿化美化和矿点治理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