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草局驻西安专员办、省林业局调研我市森林防火工作
2021-03-19 12:16
来源: 汉中市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16日至1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西安专员办、省林业局调研工作组来我市就2021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林长制推进,森林草原防火机构、编制、人员及森林草原防火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开展了调研。


调研工作组先后赴南郑区、城固县相关镇办和森林防火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实地走访、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春季以来森林防火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防灾减灾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责任、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森林火灾防控能力,切实抓好抓实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森林防火科森林火灾监测预警中心黄明华 文双全田野)



主办单位:汉中市林业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4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5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24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6-2626074